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7
Who Do I Want To Become?
Rumeet Billan and Michelle Clement
Page Two Books
October, 2018
40 pp
書籍編號:
09-84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長大後,我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這是一個小男孩的故事,也是所有青少年心中的疑惑

故事以小男孩狄倫(Dylan)的一門回家作業為開端。

題目是:你未來想做什麼?

狄倫很苦惱,因爲他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就算問遍身邊所有人,他還是毫無頭緒。

姐姐想跟媽媽一樣成為科學家;她的朋友柔伊(Zoey)喜歡拍照,未來想成為攝影師;堂兄傑米(Jamie)覺得自己可能成為獲獎的機器訓練師、冰沙試吃員,也可能成為一位護士;妹妹則想成為自由翱翔在天空的小鳥。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自己未來的模樣?」「他們是怎麼知道自己愛好的東西?」狄倫心中的問題有好多好多。最終,他能找出心中所屬的答案嗎?

《我想成為誰?》(Who Do I Want To Become?)是一本適合所有年齡的圖文書,邀請所有曾被同樣問題困擾的夢想家們探索美好事物。結果與你想成為什麼無關,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是誰以及你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作者在TEDx演講「Who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p8Lv9C1SU

 

● 作者簡介

盧米.比蘭(Rumeet Billan),是Viewpoint Leadership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也是心理資本家。曾兩度被《女性執行網》評為加拿大最具影響力100強女性之一及被《福布斯》評為「一代企業家」。參與多次TEDx講座,在TEDx關於「未來教育」主題中的言論得到了高度讚揚後,被改編成安大略省學生的專題研討會主題:「你長大後想成為誰?」透過她的工作,盧比提供了平台鼓勵青年、婦女、社區和組織一起設想可能的方案。現住在加拿大奧克維爾市。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rumeetbillan.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