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7
My Book(Not Yours)
Ben Sanders
Hachette Australia
Jun.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84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授權紐、澳、美、加、土、中簡6國語言

面對敏捷又狡猾的狐狸,慢半拍又愛睡的樹懶想要爭當故事主角,必須快速的動動腦筋才行。

樹懶倫托(Lento)要為自己的故事寫一本書,可是還沒開始,牠須先休息一下,狡猾的狐狸就在這時偷偷地溜進來,霸佔了主角的位置。

倫托說狐狸不應該出現,而狐狸則叫倫托看清事實:吸引的故事需要一個活潑、有獨特風格與魅力的英雄當主角,像牠一樣。於是,倫托與狐狸展開了主角爭霸戰,從雜耍、熱氣球到駕駛飛機、扮演西部牛仔和畫畫,展示各自的才藝,靈機一動的倫托,畫下一個黑洞把狐狸送走,終於可以當主角。

不過,還是慢了半拍,書已經都最後一頁了。

 

● 作者簡介

Ben Sanders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為蘋果電腦、《華爾街日報》,以及哈洛德的百貨公司(Harrods)等客戶設計插畫。在此之前,他曾與BiblioWorks合作,又幫助街頭小孩並在偏遠地區建設立圖書館。2013年開始創作兒童繪本,著有《I’ve an Uncle Ivan》和《I Could Were that Ha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