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7
Look Out, Pink Piglet
Phil Cummings and Sarah Davis
Hachette Australia
Jun. 2017
24 pp
書籍編號:
09-84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澳洲心理學會兒童和平文學獎、兒童圖書委員會最佳圖書獎等多個獎項的得獎作家菲爾.卡明斯(Phil Cummings),再次以可愛的粉紅小豬創作故事。

勇敢的粉紅小豬熱愛大自然。一大早,牠就跑到農場外探險,享受和煦的陽光,然而,這美好時光卻被一陣騷動和怪叫聲打破了。

這些聲音是從農場傳出來,聲音剛落,就見到一群驚慌失惜的牛、羊、公雞和狗從農舍往外亂竄,小豬問牠們發生了甚麼事,大家只說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大怪物,並拜託勇敢的粉紅小豬前去查看。好奇的粉紅小豬慢慢地潛入農舍,發現迎面而來的不是什麼大怪物,而是一個正在爬行的小寶寶。

剛開始,粉紅小豬和小寶寶都對彼此既好奇又有一點害怕,但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了!

本書是系列第二本,第一本《Be Brave, Piglet》於2015年出版。

歡迎觀看作者為我們朗讀此書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OLbPN1di0

作者榮獲多項獎項前作《Boy》的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9-475

 

● 作者簡介

菲爾.卡明斯(Phil Cummings),是澳洲著名兒童繪本作家,榮獲多個獎項,包括憑《Boy》一書榮獲澳洲心理學會「2017兒童和平文學獎」、「西澳洲兒童選書獎」,以及入圍澳洲兒童圖書協會「2018最佳圖書獎」和澳洲最大的「兒童及青少年讀者圖書獎項」(WAYBRA)等,其他著作《Feathers》和「Wilbur, Grace and Joe》也分別贏得不同組別的「2018最佳圖書獎」。

莎拉.戴維斯(Sarah Davis),自2008年開始為創作兒童書和為童書繪畫插圖,至今出版超過18本書,並入圍多個獎項。2009年以《Mending Lucille》獲得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克里西頓獎」(Crichton Award)的殊榮;2010年以《Fearless》獲得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頒發「最佳圖書獎」;2011年以《Violet Mackerel’s Brilliant Plot》獲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的「榮譽獎」;2012年以《Fearless of Love》獲「澳洲青少年最佳圖書獎」及「無尾熊讀者圖書獎」(Koala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