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5
Bat VS Poss
Alexa Moses and Anil Tortop
Hachette Australia
Jan.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83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自私的蝙蝠懶理別人的需要,一眾動物讓牠嘗到教訓之餘,也學會分享的重要。



延伸的千層樹上住了許多不同的小動物,有一群鳥、蜥蜴、袋貂等。某天夜裡,沒禮貌的蝙蝠施酷寶(Squabbles)強佔了整棵千層樹,將原來住在樹上的袋貂米克(Meek)與牠三個妹妹,還有其他動物們無家可歸,說甚麼也不退讓。



為了處罰施酷寶,米克把大家聚集起來,想出方法將施酷寶引到樹下,就在施酷寶飛下來的那一刻,米克打開已準備好的垃圾桶的桶蓋,讓施酷寶衝了進去。當施酷寶拖著狼狽身軀爬出來準備離開時,大家決定給牠一個機會再回到樹上,但前提是牠願意共享生活空間。施酷寶同意了,大家樂融融的一起生活。

 

● 作者簡介

Alexa Moses擁有澳洲影視與廣播學院的編劇學位,且是兒童電視頻道作家,同時擔任《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的記者長達六年。她的第一本書《Slave Girl》贏得Varuna HaperCollins 的獎學金,並由HaperCollins出版此書。當她沒在創作時,喜歡花時間在縫紉、煮飯、看喜劇及聽流行音樂。



Anil Tortop 從小在土耳其長大,於2011年移民到澳洲。她為16本兒童繪本畫插畫,同時,她也是一位動畫師及角色/概念設計師。她的作品有《The Leaky Story: A Fun‑Filled Adventure Into the Power of the Imagination and the ...》及《Makanaka's World: Adventure in Morocco》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