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1
Kung-Fu Kangaroo
Merv Lamington and Allison Langton
Affirm Press
Aug. 2018
24pp
書籍編號:
09-82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特質,像書中主角Chop一樣,只要加以發揮,終獲得認同和肯定。

Chops出生自一個拳擊世家,但他卻夢想成為功夫袋鼠,可是,天生有一雙大腳丫和短手臂的牠,縱使拜師學藝,不斷練習,卻始終勞而無功。

絕望的Chops離開了家鄉,跳上一台前往未知目的地的卡車。旅途中,疲憊的Chops睡了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一個美麗的農場。在這裡,Chops的大腳丫能幫助收集樹上的果子;纖瘦的手為其他動物帶來溫暖,而牠敏捷、勇敢、大氣力,更解救了差點被倒塌大樹壓扁的農場主人。

Chops不是拳擊袋鼠,也不是功夫袋鼠,卻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全能袋鼠」。

 

● 作者簡介

Merv Lamington來自澳洲南部的努里烏特帕(Nuriootpa)。他創作童書時的靈感來自於對澳洲所有事物的熱愛,著有《I Wanted a Giant Chocolate Egg But All I Got Was This Stupid Book》。

Allison Langton 是插畫家,使她開始作畫的契機是飼養了兩年的小白兔神秘地消失了,自此,她開始作畫,並愛上繪圖,最後以此作為她的終身職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