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1-01
The Singing Seal
Merv Lamington and Allison Langton
Affirm Press
May 2018
24pp
書籍編號:
09-82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不論夢想有多大,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有收穫。

佛羅倫絲(Florence)是一隻不一樣的海狗,牠既華麗又時髦,不抓魚、不潛水、不游泳,住在雪梨歌劇院的樓梯上,正進行著一項影響她一生的偉大計劃。

這個計劃始於牠聽見一位女高音在歌劇院的表演,自此,牠夢想成為一位遠近馳名的女歌手,並開始日夜練唱。雖然接二連三的遭到別人的批評,但也有許多人不斷地鼓勵牠。經過一番努力後,佛羅倫絲終於得到了表演機會,也因此成了萬眾寵愛的女歌手,夢想成真。

改編自一個真實的故事,《The Singing Seal》鼓勵每位認為自己微不足道的你,不要害怕懷有遠大的夢想。

 

● 作者簡介

Merv Lamington來自澳洲南部的努里烏特帕(Nuriootpa)。他創作童書時的靈感來自於對澳洲所有事物的熱愛,著有《I Wanted a Giant Chocolate Egg But All I Got Was This Stupie Book》。

Allison Langton 是位插畫家。使她開始作畫的契機是飼養了兩年的小白兔神秘地消失了,自此,她開始作畫,並愛上繪圖,最後以此作為她的終身職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