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9
With Your Paw in Mine
Jane Chapman
Little Tiger Press
June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81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著名插畫家、Oppenheim Platinum Book Award得主最新作品。

離開母親的懷抱,找到自己的朋友,是每個小孩都會經歷的成長過程。這是一個關於友誼和歸屬感的驚險故事。

米吉(Miki)是一隻水瀨寶寶,從出生就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她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柔軟的枕頭。當媽媽要去覓食時,會用水草將她捆起來,這樣就不怕她隨水流漂走。在等待的過程中,米吉認識了另一隻水瀨阿納克(Amak),他們一起玩、一起等媽媽回來,米吉還教會阿納克如何翻身看海底下的世界。

有一天,當米吉和阿納克一如往常在海面上等媽媽時,天氣突然烏雲密布,海面上捲起驚濤駭浪,米吉和阿納克緊握的雙手在大浪下被衝開了,他們努力掙扎,奮力游向彼此,終於重握對方的手。這時,海面上出現許多的水瀨,大家聚在一起,緊握彼此的手,平安的渡過了這場暴風雨。

 

● 作者簡介

Jane Chapman是得獎插畫家,也是兒童繪本作家,著作超過70本,在20多個國家發行,最為人熟知是與作者Karma Wilson合作的國際暢銷系列《Bear》,並獲得了多項殊榮,包括Oppenheim Platinum Book Award。她的作品有《Love Enough for Two》、《I’m Not Sleepy!》、《Squish Squash Squeeze!》等。現居於英國,並和從事插畫家的丈夫Tim Warne設立了一間工作室。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