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9
Where in the Wild
Poppy Bishop and Johnny Lambert
Little Tiger Press
August 2018
24 pp.
書籍編號:
09-81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讓我們一起幫助地球上的所有動物!

在氣候炎熱但雨水充沛的熱帶雨林裡,住著青蛙、猴子、猩猩和擅於偽裝的豹;常綠森林裡住著棕熊、山羊及有著千里眼的老鷹;舒適的林地裡住著藍鳥、獾、蜘蛛、老鼠和梅花鹿;乾燥的大草原上有禿鷹、土撥鼠、鹿、羚羊和喜歡大空間的狼;而盎然草原上有著大象、長頸鹿和狐獴。炙熱的沙漠住著蜥蜴、蛇、蠍子及駱駝。寒冷的北極住著麋鹿和脂肪多、毛又厚的北極熊,而這藍綠色的海水更是鯨魚的家。在一片汪洋中住著各式各樣的魚類、海豚、海鷗和海馬;水深較淺的河裡則住著水獺及鱷魚。

我們與許多動物們共享著這片廣大的土地及海洋。每個生物都有屬於自己棲息的地方,但隨著牠們的棲息地正快速萎縮時,我們無法視而不見,必須好好照顧這片美好的土地,不讓這些可愛生物從此消失在這塊綠地。

小孩將能夠藉由本書學習所有野生動物的棲息型態,並瞭解保護生態的重要性。

 

● 作者簡介

Poppy Bishop,是位土生土長的英國人。當她沒有創作時,最喜歡參觀畫廊或帶著她的寵物鸚鵡搭船屋出遊。她已著有《Alice’s Wonderland Tea Party》和《Bear’s House of Books》。

Johnny Lambert,自幼就立志成為一名藝術家。在賴蓋特藝術設計學院(Reigate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就讀時,他在老師的鼓勵下,努力創作,現在他已經成為一名擁有300多個頭銜的藝術家。他的著作包括:《To Grandpa, with Love》、《The Only Lonely Panda-Storybook and Soft Toy》、《Look Out, It’s a Dragon!》、《Tiger Tiger》和《The Great Aaa-Ooo》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