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7
Me and My Grandma
Alison Ritchie and Alison Edgson
Little Tiger Press
Feburary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81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奶奶的擁抱和慈愛,永遠是孩子心中最溫暖的陽光。這是一個祖孫結伴同行,一起探險、玩耍的溫馨故事。

小熊最喜歡與奶奶結伴探險。當他們在一起時,可以做許多事:爬上樹梢俯瞰整個世界;到水坑裡玩耍;在溪流旁找鵝卵石;餓了,就抓魚來吃;累了,就躺在青草上,望著天空變化多端的雲朵;天氣熱,就跑到溪流裡泡澡,一整天玩得不亦樂乎。

奶奶的懷抱是小熊最大的依靠,只要被奶奶緊緊抱住,他就能忘卻所有不順心的事。太陽西下,小熊多麼希望這樣美好的一天能永遠持續下去。

 

● 作者簡介

Alison Ritchie 是位自由編輯及作家。她寫了許多兒童繪本,如《Me and my Mum》、《Me and My Dad!》、《What Bear Likes Best!》、《Duck Says Don't!》和《It's Time to Sleep, You Crazy Sheep!》等。

Alison Edgson 是來自北愛爾蘭的自由插畫家。現居於英國威爾斯的紐波特(Newport)。 他繪製了數本繪本,如《To Mum, with Love》、《The Very Grumpy Day》、《Pirates Aren't Scared of the Dark!》、《I Want My Daddy!》、《Dear Snowman》、《Just One More!》和《When Will it Snow?》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