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7
Badger and the Great Storm
Suzanne Chiew and Caroline Pedler
Little Tiger Press
January 2015
32 pp.
書籍編號:
09-81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段觸動人心的堅定友情、一個重拾勇氣的鼓舞故事。

Badger正開心地整裡他老橡木的家時,好朋友老鼠和小鳥等急急忙忙的跑來告訴他,將有暴風雨來襲,並急著的問他該怎麼保護家園,於是Badger開始幫忙所有朋友打造一個堅固的住所,也為他們珍貴的東西蓋上防護罩。在Badger的幫助下,大家都不必擔心自己的家園會因為暴風來襲而有損傷。

然而,幫助朋友的Badger還沒回到家,就遇上了暴風雨了,他既來不及為自己的家園做防護,更不知該去哪裡避難時,兔子打開大門收留了他。

暴風雨過後,大家發現Badger的住處被暴風吹倒了。重建家園是一件費時又費工的過程,但在大家的幫忙下,Badger的家很快修復了。

 

● 作者簡介

Suzanne Chiew沒有在創作時喜歡畫畫、彈琴並在漫長的海灘上散步。

她的著作除了《Badger》系列外,還有《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Caroline Pedler擁有插書藝術碩士學位,在1999年繪製了她的第一本兒童繪本,自此之後,他為無數兒童書繪製插圖,包括與知名兒童繪本作家Tracey Corderoy、Steve Smallman和David Bedford等合作,這些書被翻成23種語言,其他作品有《I’m Not Grumpy》、《Don’t Be Afraid Little Ones》、《I Can Do It》、《A Mouse So Small》、《Don’t Wake the Bear, Here》和《Scaredy Bea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