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7
Cock-A-Doodle-Poo!
Steven Smallman and Florence Weiser
Little Tiger Press
August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81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關於動物農場的歡樂故事,充滿歡鬧情節和幽默對話,帶領孩子認識農場動物的生活和習性。



在農場裡,總有一個區塊特別臭,而這個區塊就是動物們便便的地方。農場主人吉兒(Jill)雖不喜歡這些發出惡臭的排泄物,卻肯定它們對土地幫助甚大。矮小又不會飛行的公雞不同意這個看法,因為牠厭惡這股臭味,恨不得能想盡辦法離開地面,飛上天呼吸新鮮空氣。



吉兒有天頂著一頭新髮型從城裡回家。倏地,天外飛來了一坨便便,正好掉到她頭上。怒氣的吉兒衝去質詢農場的動物,設法找出兇手。農場動物們,一致將矛頭指向公雞,但是公雞搖頭矢口否認。吉兒如何運用她的聰明機智,讓那個在她頭上便便的兇手主動俯首認罪呢?

 

● 作者簡介

Steven Smallman,作者、插畫家、壁畫家和詩人。他在大學時期就開始以插畫家的身分工作。畫了20年後,開始著手寫自己的故事。他至今撰寫逾40本書,包括《Poo in the Zoo》、《Bear’s Big Buttom》和《Dragon Strew》,並同時以作家身分聞名。

Florence Weiser,法國插畫家,目前住在比利時。她除了畫畫,從沒想過從事其他職業。她現在的生活及工作的地方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神奇花園,時時令她激發更多的靈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