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智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10-12
RSPB Wild Facts About Nature
Andy Seed and Scott Garrett
Bloomsbury
July 2018
160 pp.
書籍編號:
09-80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RSPB Wild Facts About Nature》作者Andy Seed榮獲2015 Blue Peter Book Award!

本書與英國皇家鳥類保護協會合作,充斥大自然真相及有趣的故事。

什麼動物不能飛卻能夠游泳?哪一種魚會爬樹又可以在陸地上行走?又是什麼生物沒有頭、大腦、眼睛和其他器官呢?而大象會排出多少排泄物呢? 這世界上對巨大的樹在哪裡?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這世界上最奇特的菌類又是甚麼呢?就讓我們從這本書中找出答案吧!

這本書將告訴你許多關於動物的真相,如鯨魚、甲蟲、鯊魚、老虎、螞蟻、老鷹、猴子、河馬、野狼、老鼠和貓咪等。看似沒在溝通的它們,事實上是運用聲音、顏色及動作來相互溝通。同時,也介紹了各種樹木、植物和菌類,如柳樹、橡木、椰子和青黴等。並簡單的說明了它們各自的用途。

 

● 作者簡介

Andy Seed在成為作家前,長年在北約克郡農村裡的小學任教。2015年以《The Silly Book of Side-Splitting Stuff》一書榮獲Blue Peter Book Award的Best Book with Facts,並在全球銷售了超過兩萬五千本。

Scott Garrett是一位善於創作黑白藝術品且風趣又聰明的藝術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