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智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10-12
Wild Animals: A Mix and Match Book
Sophie Corrigan
Bloomsbury
August 2019
24 pp.
書籍編號:
09-80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Mix and Match Book: Wild Animals》以配對的方式介紹野生動物。

我是一隻食蟻獸,有一個黏到能捉蟲的舌頭,和刷子一樣大的尾巴,身上還穿著一件條紋外套。哇!還有一個敏感的鼻子,一雙小巧的耳朵和毛絨絨的腳。還有哪些野生動物們等著我們去認識呢?

書中內頁分成三等份,先是說明此動物的特徵,翻開後是對動物的描述及圖案。小朋友可運用自己的想像力,變出特有的動物。

 

● 作者簡介

Sophie Corrigan是來自英國蘭開夏(Lancashire)的自由插畫家。2013年於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畢業,並拿到一級榮譽學位。也在同一間大學拿到了碩士學位。另外,她所繪製的《I'm a Little Monkey》在2017年Macmillan Prize兒童書籍插圖獎中得到高度讚揚。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