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2
The Space Train
Maudie Powell-Tuck and Karl James Mountford
Little Tiger Press
September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80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The Space Train》是一本令人驚嘆的星際冒險故事。

Jakob與奶奶、機器雞Derek和Toolbot住在距離地球光年外的星球上。在這個星球上,Jakob沒有任何朋友。有一天,他找到了一架火箭,偷偷藏在倉庫裡。奶奶發現後,開心得跳起來告訴Jakob:這其實是一輛「太空火車」。

為了告訴他們關於「太空火車」的故事,奶奶拿出封存已久的放映機。聽完故事後,想交新朋友的Jakob決定要修復這輛太空火車,拜託所有人來幫忙維修。只是這輛太空火車又老、又舊、還受了多次的撞擊,已經殘破不堪。究竟在大家的幫助下,Jakob能修好這輛太空火車、順利交到朋友嗎?

 

● 作者簡介

Maudie Powell-Tuck畢業於劍橋大學,現居英國倫敦。是一位童書的編輯,同時也寫了數本繪本。

Karl James Mountford是位德裔的插畫家,現居於英國。他從小就對繪圖充滿熱情。他的創作包含了《The Curious Case of the Missing Mammoth》和《 Last Stop on the Reindeer Expres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