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10-11
Hop Little Bunnies
Laura Hughes and Martha Mumford
Bloomsbury
March 2019
24 pp
書籍編號:
09-80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系列狂銷150萬冊!

透過輕快、歡樂的節奏學習不同動物的叫聲,喚醒沉睡的動物們!

已經下午了,小兔子們依然沉睡著。一起用快樂的旋律來喚醒牠們吧!除了小兔子們,還有哪些動物在睡夢中等著我們去喚醒呢?

一趟嬉戲、玩耍的旅程就此展開。冒險途中,牠們的任務就是用各種聲音來喚醒沉睡中的動物們。兔子「跳、跳、跳」、小雞「吱、吱、吱」、小羊「咩、咩、咩」、小貓「喵、喵、喵」,一同尋找其它夥伴展開探險。

《蹦蹦跳的小兔子們》(Hop Little Bunnies)是基於著名童謠《小兔兔快起床》(Sleeping Bunnies)所創作的書。充滿春天愉悅氣息的這本書將是復活節最棒的禮物!

 

● 作者簡介

勞拉.休斯(Laura Hughes),是位來自英國巴斯的插畫家。金士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畢業後開始創作童書、卡片、文具及居家用品。

瑪莎.芒芙(Martha Mumford),非常喜愛兒童書籍,而影響她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母親是位圖書管理員。她曾幫Bloomsbury寫過四本《Royal Baby》系列兒童繪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