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9-11
His Royal Dogness, Guy the Beagle: The Rebarkable True Story of How a Shelter Dog Became a Royal Dog
Mike Brumm and EG Keller (illustrator)
Simon & Schuster
Nov. 2018
48pp
書籍編號:
09-79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流浪狗搖身一變成為皇室成員,小獵犬蓋伊(Guy)努力地想成為當中的一份子,卻發現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

這是一則真實的童話故事,現在的蓋伊跟隨已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以及她的夫婿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

 

● 作者簡介

Michael Brumm是艾美獎得獎編輯,也是電視清談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和【The Colbert Report】的撰稿者,以及前者的製作人,也有不少文章刊載於雜誌上。

EG Keller是《紐約時報》暢銷書《A Day in the Life of Marlon Bundo》和《Gover Cleveland, Again!》的插畫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