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9-06
Bach to the Resue!!!
Tom Angleberger and Chris Eliopoulos
Abrams Books
March 2019
40 pp
書籍編號:
09-79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榜:兒童古典音樂#78、兒童音樂歷史#100
★美國圖書館學會選書
★入圍美國中西部書商決選名單

每一件著名的藝術作品都有一個起源故事——是巴哈的【哥德堡變奏曲】也不例外!

當鎮上最富有的人睡不著時,他聘請一個名叫約翰.戈特利布.哥德堡──一個不那麼有錢的人每晚用大鍵琴為他彈奏搖籃曲。哥德堡做得還不錯,但隨著富人每天晚上對哥德堡大喊大叫時,他也叫醒了全鎮的人。隨著鎮上愈來愈睏、脾氣愈來愈暴躁,哥德堡擔心自己可能就快失業了。但後來,音樂造詣高超的巴哈加入,為無法入眠的富人創作一系列的搖籃曲,拯救了可憐的哥德堡,《哥德堡變奏曲》也誕生了!

《巴哈的催眠曲》(Bach to the Rescue)就是一本關於巴哈創作經典曲目【哥德堡變奏曲】背後出人意料的起源的有趣繪本,讓孩子在歡笑中瞭解關於樂器與音樂節奏的小知識。

 

● 作者簡介

Tom Angleberger,是一名暢銷童書作家,創作包括《Origami Yoda》、《The Qwikpick Papers》,以及《Inspector Flytrap》等系列 。

Chris Eliopoulos,曾為迪士尼擔任動畫師,現於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插畫課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