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9-06
More and More and More
Ian Mutch
Fremantle Press
Oct.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7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澳、韓、土3國語言!
★荒野協會環境獎(Wilderness Society Environment Award)決選作品

愛與陪伴,遠比物質來的更珍貴。

小外星人亨利.哈波(Henry Harper)在太空中玩耍舞蹈、種種植物,然而所有事物之中,他最喜歡的,就是蒐集很多很多的東西。對亨利來說,擁有越多東西,他所感受到的快樂就越多。

於是他拼命的蒐集大大小小的玩意,大至一台車子,小至一個果醬罐。直到某天,他蒐集到了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外星人凱特(Kate),最湊巧的是,凱特也是個蒐集狂,兩人一拍即合。他們找到一大串氣球、一組華麗的湯匙、兩台新電視、一組長長的滑雪板……這些新東西讓他們興奮不已,直到某天,他們的東西越積越多,越積越多,多到他們的家大爆炸了!

亨利與凱特被拋到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外,在那裡,什麼酷炫的東西都沒有,但他們開始懂了,真正的快樂,原來不是來自於那些物質,而是彼此的陪伴。《越來越多,越來越多》(More and More and More)帶領孩子看見友情的真諦,也一同反思人們過度的物質與需求,將為環境帶來巨大的負擔。

 

● 作者簡介

Ian Mutch,澳洲藝術家,喜歡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大自然的美麗,並善用不同的素材創作。Mutch特別喜歡在旅行途中、自然風光、動物以及不同的文化當中汲取靈感。他的作品獲得無數獎項殊榮,並散見於各大報章;同時他也是《Kingbrown Magazine》的共同出版者、藝術講師。Mutch現居澳洲西南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