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8-27
I Just Couldn’t Wait to Meet You
Kate Ritchie and Hannah Sommerville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Mar.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78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17年澳洲語言病理學會年度選書決選
(Speech Pathology Australia Book of the Year Awards 2017 Shortlisted)

一場母親與孩子奇蹟相遇的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孩子你還沒出生之前」

我還沒出生前?爸爸媽媽是怎麼想的呢?
「我日思夜想-想像你小小的鼻子、猜想哪個會是你最愛的玩具,甚至幻想你回眸一望…」

老是在肚子裡調皮搗蛋的我,媽媽又是怎麼想的呢?
「有時候感覺快爆炸了!但我迫不及待想與你相見。」

可是…我常常不乖,媽媽不會討厭我?
「雖然時不時頂嘴…但看到你的成長…我感到無比幸運。」
不論四季更迭,不論你做了甚麼,孩子你永遠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喜悅。

 

● 作者簡介

Kate Ritchie 身為人氣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與作家,曾兩度榮獲澳洲金洛基獎(Gold Logie Award)。《I Just Couldn’t Wait to Meet You》源自懷孕時的親身經歷,是作者第一本書。

Hannah Sommerville 取得創意藝術學位後,原先擔任商業設計師。有了兩個孩子後,開始熱衷繪本與插畫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