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08-24
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Diplodocus? (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Dinosaurs?)
Ben Garrod
Zephyr
March.2018
109pp
書籍編號:
09-78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我走路的時候需要踮著腳尖呢?
我說話時真的會拉—長音嗎?
我的心臟大小有多大呢?

把恐龍裝進你的口袋裡,然後開始你最棒的冒險吧!

 

● 作者簡介

班.加羅德(Ben Garrod)的《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Dinosaurs》新書系列有趣且富有知識性。這個極具收藏價值的袖珍書系列裡,記載了地球6600萬年以來最新的恐龍資訊,詳細地特別記載了暴龍、梁龍以及三角龍,也受到了探險家史蒂夫.巴克肖爾(Steve Backshall)的推薦。該系列將於2018年9月推出新作品:迅猛龍、劍龍和棘龍。

你知道嗎?不是所有的恐龍都是乾燥肌和綠皮膚的,有一些恐龍的膚色是赤黃色,並且帶有羽毛以及並非所有的恐龍都會大聲咆,又或者是,最終的史前捕食者實際上不是恐龍?電視科學家班.加羅德博士非常自豪能成為一名宅男,因為他將科學與幽默融為一體,證明科學適合每個人。

大多數的小孩都認識書裡的恐龍,但作者鼓勵他們打破慣性的思想模式、去發現那些科學中的新大陸和突破性思維如何在日常中上演。透過觀察軍備競賽的演變、獵物、肉食動物、地點、時間、群體和物種,班.加羅德揭露出恐龍全新的一面。

 

● 媒體報導

結合娛樂與科學、搭配生動活潑的黑白插圖,為我們翻開記載逾六千萬年的恐龍世界。是一套寫給小朋友的最佳課外讀物,也是送給大朋友的最佳自然科學書。

《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Dinosaurs?》系列三月先出版三本──《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Tyrannosaurus Rex?》(暴龍)、《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Triceratops?》(梁龍)和《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Diplodocus?》(三角龍)。

今年九月將再推出三本──《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Velociraptor?》(迅猛龍)、《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Stegosaurus? 》(劍龍)和《So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Spinosaurus?》(棘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