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8-15
The Complete Guide to Being a Monster
Astika Chetram and Danica Ricciardi
Imagnary House
Dec. 2017
28 pp
書籍編號:
09-77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完全怪獸手冊》(The Complete Guide to Being a Monster)是一部關於成長、學習、衷於自己所愛的繪本作品。

伊克(Ike)、米雅(Mia)與史派克(Spike)是三隻可愛的小怪獸,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們也同樣會經歷無數的挑戰,有許多的課程等著他們去學習。

「如何成為最棒的怪獸?」成為了三個人共同面對的課題。他們必須練習發出響亮的吼叫、在黑暗的星空下與發光的螢火蟲為舞;建造自己的小屋;或是學習如何跳熱情的妖怪舞…然而,最最重要的是,在成長與學習的過程中,享受並熱愛自我!

 

● 作者簡介

Astika Chetram 是公司的品牌營銷經理,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本書是她的首部作品。

Danica Ricciardi是一名插畫家、平面設計師,現居於南非約翰尼斯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