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8-15
Copycat
Sadia Ismail and Dale Blankenaar
Bumble Books
Sep. 2018
36 pp
書籍編號:
09-7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英、南非文
★ 榮獲2018上海兒童書展「出版人票選獎」(Shanghai Children's Book Fair Publishers' Choice Award)

《模仿者》(Copycat)是一部充滿視覺震撼力、獨特、前衛的兒童繪本作品!

在一個繁星點綴的夜晚,一艘來自外太空的外星飛船降落在男孩歌奇索(Kagiso)的家門外。隔著玻璃門,歌奇索試圖與外星人交流,他透過語言、肢體動作、誇張表情表達,但是外星人似乎不懂他在說什麼,只是一味的重覆模仿著歌奇索的語言、動作與表情。

這場獨特的第三類接觸,究竟會怎樣進行,帶來意想不到的結局?

以不同的表現手法,透過獨特、簡潔的圖像設計與色彩對比,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感受。

 

● 作者簡介

Dale Blankenaar畢業於南非開普半島科技大學,主修視覺設計與插畫,曾為30多部繪本作品繪製插畫,並於8個國家舉辦個展。

Sadia Ismail 南非童書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