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8-08
Rebel Cats! Brave Tales of Feisty Felines
Kimberlie Hamilton
Scholastic UK
Nov. 2018
64 pp
書籍編號:
09-77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南非、捷、丹、義、韓、波、美、瑞、斯、荷10國版權。

讓你對喵星人另眼相待!

《Rebel Cats! Brave Tales of Feisty Felines》是一部引人入勝的兒童非文學繪本,書中收錄了來自世界各地30隻曾經在地球上創造過豐功偉業的喵星人們的冒險故事。

透過這些歷史上真實發生的有趣故事,我們將發現原來特立獨行、性格古怪的喵星人,不只是會玩毛線球、發出呼嚕聲、做出討人喜愛的動作那般簡單。他們有些是二戰時期的英雄、勇闖好萊塢的大明星、世界記錄保持人,更是曾登上外太空,並成功返回地球的太空人…

書中以豐富有趣的文字,生動可愛的插圖,記錄下令人嘆為觀止的貓咪故事!

 

● 作者簡介

Kimberlie Hamilton是一名童書作家、自由文字工作者,以及電視劇作家。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擁有劇本創作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