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7-18
Kus on Armastus? (Eng: Where is Love?)
Kätlin Vainola and Kertu Silaste
Paike Ja Pilv
Aug. 2013
32 pp
書籍編號:
09-75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德國
★ 榮獲愛沙尼亞Põlvepiku Book Competition首獎
★ 榮獲愛沙尼亞評審團獎 5項最佳童書設計大賞

「愛究竟在哪裡呢?」、「愛是什麼顏色的?」、「你能觸摸到愛嗎?」,「如果你無法感受到愛在哪邊,你又是怎麼知道愛的存在?」

莎拉(Sarah)經常從母親的口中聽到「愛」,但是「愛」究竟在哪裡呢?這真是一個難以解釋的問題,但是媽媽並沒有被這個問題打倒,反而耐心的向莎拉解釋,愛在生命之中存在的各種形式──「愛」就像奶奶所編織的圍巾,舒適又柔軟;又像一塊剛出爐的烤蛋糕;或是全家一起烹煮出的美味晚餐…愛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觸感與形式,你雖然看不見「愛」,但是「愛」卻無所不在。

《愛究竟在哪裡?》(Kus on Armastus?)透過小女孩莎拉與母親之間的對話,探索「愛」的各種形式與可能。

 

● 作者簡介

Kätlin Vainola於2006時出版第一部童書作品。隨後創作過多部兒童文學、非文學科普作品。現與丈夫一同定居塔林。

Kertu Silaste是一名插畫家,為多部童書、雜誌與設計類圖書擔任插畫創作。她喜歡運用不同的素材創作,擅長手繪、剪貼,或是電子繪圖等不同的創作技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