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7-12
Kulaskaik (Eng: The Visit)
Anti Saar and Anna Ring
Paike ja Pilv
Jun. 2017
24 pp
書籍編號:
09-75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及英文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榮獲2017 愛沙尼亞 最佳童書設計大獎

《拜訪回憶》( Kulaskaik) 是一部溫暖感人,且新奇獨特的繪本作品,作者將動人的故事結合互動式的遊戲,帶領讀者進入一個由回憶、親情組成的奇幻旅程。

故事講述:今年的春天,蘋果樹開滿了花朵,小男孩摯愛的祖母卻過世了。如今已經是秋天,樹梢上成熟的蘋果,紛紛掉落在地上。某個週末假日,小男孩決定去陪伴獨居鄉間的爺爺。那天傍晚,小男孩站在最喜歡的蘋果樹下,撿起了一顆成熟的蘋果,忽然間蘋果裡鑽出了一隻小蟲,邀請男孩和他展開一場冒險…

於是好奇的小男孩,跟著小蟲走進了蘋果裡,隨後他發現自己走進由寶貴記憶所組成的迷宮之中,讀者們必須幫助小男孩穿越這些複雜的迷宮,協助他找回許多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得美妙回憶。

本書以互動式遊戲的方式,進入祖母的縫紉盒、廚房、庭園,看見祖母與小男孩一同度過的寶貴時光的,展開一場關於回憶的冒險旅險。探索親情的溫暖。

 

● 作者簡介

Anti Saar 是愛沙尼亞作家暨翻譯家

Anna Ring 得獎插畫家、平面設計師暨動畫師,作品曾於2015年入圍「波隆那書展」決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