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6-07-02
This and Last Season's Excursions
Christopher Beale
Aultbea Publishing Ltd.
November 2006
36p
書籍編號:
09-7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蘇格蘭一家獨立出版社Aultbea Publishing Ltd.向來擅長挖掘小小作家創作,繼今年初成功推出一位十三歲小女孩的小說創作之後,十一月出版瑞士六歲小男童男孩貝亞勒(Christopher Beale)的兒童小說《This and Last Seaon's Excursions》後,立即驚艷英國出版界,甚讓貝亞勒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作家!
與父母住在瑞士的貝亞勒,自小也與一群動物結交朋友。在他的小小世界裡,他的動物朋友都是他的兒時玩伴,自然地,喜歡閱讀和說故事的他,將他們都說進故事中。每天,貝亞勒都會在午飯後,寫一個故事唸給媽媽聽,也唸給他的小狗小貓們聽,一點一滴也就完成了這一本處男作。

《This and Last Seaon's Excursions》一書共有五章,約一千五百字,內容描述貝亞勒與寵物小狗「餅乾」和小貓「黛西」,一起到森林打雄獅,拯救貓頭鷹和尋找傳說中城堡的故事。本書被編輯修飾的部份不多,大多都保有貝亞勒的原創作詞彙。透過本書,我們可以讀到一位小孩童對於冒險的勇氣、無懼的天真。在貝亞勒完成這部作品時,年僅六歲零一百一十八天,比金氏世界記錄的目前最年輕作者保持者還要年輕四十二天。

此書在英國出版後,隨時引發媒體的好評價,且贏得小小讀迷的喜愛,擠進英國蘇格蘭兒童書暢銷書排行榜。

 

● 作者簡介

Christopher Beale 自小就廣泛閱讀,喜歡文字,在他過完六歲生日後的四個月,當他交給他的父母一本自行取書名為《This and Last Seaon's Excursions》的完整故事時,他的父母們驚訝萬分,溢於滿意之情外,也決定將這本小小說投稿到各大出版社,寄望出版。本書在英國十一月問市之後,果然引發熱烈迴響與討論。目前滿七歲的他,仍與父母和一群動物朋友住在瑞士,且鍾愛閱讀和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