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6-28
Erizo Y Conejo: la nube cabezota(Eng: Hedgehog and Rabbit: The Stubborn Cloud)
Pablo Albo
NubeOcho
Oct. 2017
32 pp
書籍編號:
09-74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英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選青年圖書館公會選書
★《柯克斯書評》盛讚

刺蝟和小兔是無話不談的一對好友,小兔最喜歡在庭院裡的小菜圃裡,啃著好吃甘藍菜。刺蝟則喜歡觀察蝸牛,看著牠們慢慢的爬呀爬…

然而,今天有件事卻讓小兔和刺蝟有些不開心,一團白雲遮住了陽光,少了陽光的照射,菜圃變的陰暗,於是,刺蝟和小兔決定使盡力氣,把那團白色的東西趕走,他們一會兒爬上高高的樹梢、一會兒請來會飛翔的鳥兒幫忙…希望把雲朵趕走。而最後,兩人將發現雲朵時在是太高了,怎麼也碰不著,但是過了一下子,就飄走了,陽光再次露出臉來…

 

● 作者簡介

Pablo Albo是西班牙知名得獎童書作家、童謠作曲家暨劇作家,曾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

 

● 媒體報導

「擅於說故事的作者Pablo Albo為孩子譜出了直率傻氣的情節,孩子們將愛上多變的起伏和故事的反覆環節。繪者Gomez創作出非常具有表達力的兔子和刺蝟,繪畫的細節將使讀者深深著迷。」--《柯克斯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