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知識學習/ Age 9+)
更新日期:
2018-06-14
The Buildings that Made London
David Long and Josie Shenoy
Bloomsbury Children
Aug. 2018
64 pp
書籍編號:
09-741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透過美麗、細膩的插畫,展開一場令人驚豔的倫敦建築之旅!

倫敦是歐洲最具指標性的城市之一,每年有大批的遊客,造訪這座充滿豐富建築遺產與歷史人文的都會。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曾遭遇嚴重的火災,以及殘酷的戰爭。然而,經過了數百年歷史的洗禮,許多獨具特色的知名歷史建築,在現代的倫敦城中,迄今仍舊屹立不搖。

《倫敦建築之旅》(The Building That Made London)以英國國家檔案館中的原始建築設計及城市規劃圖為依據,帶領讀者們依序造訪倫敦各個美麗又宏偉的建築,從華麗的白金漢宮,接著穿越大英博物館,倫敦鐵橋、大笨鐘、西敏寺與倫敦塔,來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著名的棕櫚屋...等。

本書透過細緻美麗的插圖,穿插作者詳盡的文字,介紹這些建築背後的故事,以及曾經身處其中的歷史人物。帶領讀者看見倫敦如何轉變成現今古典與現代結合的大都會。宛如一部關於倫敦建築的視覺饗宴。

 

● 作者簡介

David Long英國得獎作家,曾為《週末泰晤士報》、《今日雜誌》…等報章雜誌撰寫專欄。他的許多文章與創作,皆反映出他對於倫敦建築、人文與風貌的熱愛

Josie Shenoy是一名插畫家,擅長以色鉛筆創造複雜、細膩的插圖。她曾為「大英博物館」,以及歷史悠久的皇家宮殿設計作品,同時也創作藝術版畫,設計各式各樣的問候卡。現居英國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