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6-14
Boats on the Bay
Jeanne Walker Harvey and Grady McFerrin
Cameron Books
Aug. 2018
40 pp
書籍編號:
09-74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麗又繁忙的海灣,是海上大大小的船隻停泊、休息的家。

美國得獎童書作家珍妮•沃克•哈维(Jeanne Walker Harvey)的最新作品《海灣裡的船》(Boats on the Bay)以美麗的舊金山灣為靈感,透過簡單、詩意的抒情文,搭配細膩、柔和的插畫,表現出海港忙碌、迷人的景象。本書的最後,更以雙開頁的特殊設計,展現城市背景下的港灣壯麗的風景。

一天的開始,漁船在清晨的濃霧下出航;郵輪在港口停泊,讓旅客上岸;優閒的人們在海港划著獨木舟,海獅在他的周圍嬉戲著;大型的貨輪調掛起貨物,準備展開新的旅程;到了傍晚,海岸施放起美麗的煙火,照亮了海港的夜空;夜色降臨,船隻們紛紛回到港灣的懷抱,結束繁忙的一天。

 

● 作者簡介

Jeanne Walker Harvey得獎童書作家,出版過多部受讀者喜愛的繪本作品。同時她也是「舊金山現代美術館」的解說員。現居於加州。

Grady McFerrin插畫家、設計師暨手寫字藝術家。她的作品經常出現在《紐約時報》以及《紐約客》之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