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6-14
What the Fluffy Bunny Said to the Growly Bear
P. Crumble and Chris Saunders
Scholastic Australia
Mar. 2018
32 pp
書籍編號:
09-738
>>看內文圖介紹
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澳洲暢銷童書作家P. Crumble以獨特的幽默風格著稱,他最新的繪本作品《茸茸兔究竟說了什麼?》(What the Fluffy Bunny Said to the Growly Bear)無厘頭的逗趣與創意,讓讀者們捧腹大笑的同時,看見友誼的真誠可貴。

好人緣的斑馬即將要過生日了,茸茸兔決定為他準備一個超級生日驚喜,為了不讓斑馬事先發現,茸茸兔決定用「口耳相傳」的方式,告訴森林裡的其他動物們「穿戴好帽子,拿上美味的蛋糕」出席這項盛大的活動。

動物們開始熱烈的傳遞這項訊息,漸漸地「戴好帽子,拿上蛋糕」,傳遞成了「戴好杯子,拿上氣球」,接著變成「帶上毯子,拿出牛排」,隨後又變成「戴上老鼠,拿上耙子」…動物們對茸茸兔所傳遞的訊息感到奇怪,仍舊決定熱情地參與斑馬的生日派對…變成一個瘋狂有趣的生日驚喜!

 

● 作者簡介

P. Crumble暢銷童書作家,曾創做過許多幽默又逗趣的兒童故事,包括《There was an Old Lady》系列、《Me and Moo》以及《Oh Dear, What can the Matter be?》…等書。

Chris Saunders英國插畫家,酷愛使用電子繪圖,創造出溫暖、柔和的氛圍與角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