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06-13
뭐든지 척척, 우리 뇌! (Eng title: Brain Does Everything)
임숙영 (Suk-young Lim)
Woonjing ThinkBig
Jun. 2018
42pp
書籍編號:
09-73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大腦可說是我們身體裡最重要的一項器官,這個大小僅有兩個拳頭般大,外表充滿皺摺,觸感柔軟的器官,是一個既神秘又複雜的宇宙,不僅負責我們的思想,更負責引導我們做出各種行為。

《無所不能的大腦》(Brain Does Everything)這部有趣的科普知識繪本,透過幽默有趣的圖像,以日常生活中人們常見的行為,帶領讀者們進一步認識大腦的運作,包括與身體各部位之間的溝通方式,或是如何讓我們在面對危機時,擁有恐懼與緊張的情緒,以及學習、記憶全新的事物與知識…等。

除此之外,本書同時加入歷史上不同時期腦神經科學家,深入研究大腦的實驗結果,以及現代的醫學,一步步進入大腦豐富有趣的世界之中,瞭解大腦的各種功能。

 

● 作者簡介

임숙영 (Suk-young Lim)創作過多部知識類非文學,熱愛思索人體與大腦之間的關係,因為本書深入研究人類思維與行動之間的關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