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小說 (8+/ 法文)
更新日期:
2018-05-17
Une Autre Curieuse Histoire d'un Chat Moribond (Eng: Another dying cat’s curious story)
Marie-Renée Lavoie
Hurtubise Hmh
Oct. 2017
185 pp
書籍編號:
09-701
已有法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提貓又回來了!

在被好心家庭的領養之下離開查爾瓦克斯的提貓開始尋找母親,牠想知道自己長不大的原因。提貓在最好的朋友,也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蜘蛛與蚯蚓的事先策劃與陪同下,牠們悄悄溜進人類的汽車想重回森林。但是,一旦進入森林,就會遇到更多的危險與陷阱,總是能逃過許多災難的提貓夥伴們再次展開了全新的冒險, 牠們能成功找到提貓的母親嗎?

 

● 作者簡介

Marie-Renée Lavoie,出生於1974年,擁有拉瓦爾大學魁北克文學碩士學位。目前在加拿大邁松內夫大學教授文學。第一部成人小說《年輕者與老人》(La petite et le vieux)既具有批判性又受歡迎,並在2011年獲得《Archambault文學傳承大獎》,而後也出版了《螺絲綜合症》(Le syndrôme de la vis)。她是一位熱情且才華洋溢的作家,其作品吸引到的讀者群不只是孩童,還包括出版商、教師和圖書館員......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