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5-07-02
Caramba
Maria-Louise Gay
House of Anansi
Aug 8 2005 
17p
書籍編號:
09-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胖嘟嘟、毛茸茸的狸貓卡拉巴一直被一個難題困擾著:

「為什麼除了我,所有的貓都會飛。」他歎息自問。



卡拉巴一直盼望著自己有一天也能穿梭翱翔於雲朵之中,感受被風吹過的感覺。他一次又一次地嘗試躍入天空,可是每次都是面朝下狠狠地摔下來。

「勇敢一點啊,所有的貓都是天生的飛行員。」他的兄弟姐妹齊聲鼓勵他。


他們抓住卡拉巴的爪子試圖把他拉到高空,為他上一堂有趣的飛翔課,結果地,卡拉巴還是重重地摔在落下,這次他掉進海裡。落海的那一刻......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瞭解到自己擁有與他人不同的特殊才能。

 

● 作者簡介

Marie-Louise Gay,加拿大作家,獲獎無數,暢銷兒童繪本《史黛拉》系列(Stella)和《山姆》系列(Sam)的作家兼插畫家。她那深受許多好書評的繪本《卡拉巴》(書名譯自:《Caramba》)──描寫一隻可愛、害羞的貓,他勇敢地面對現實,接受自己與眾不同的現實,後來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特殊才能。她知名的《史黛拉》系列叢書已經被譯成12種語言出版發行,不斷贏得讚賞。同樣地,《晚安山姆》(Good Night, Sam)、《早安山姆》(Good Morning, Sam)一樣得到高度讚揚。毋庸置疑,她已是加拿大最知名的暢銷和得獎兒童繪本作家,榮獲過Governor General’s Award、Amelia Frances Howard-Gibbon Award、Mr. Christie’s Book Award and Elizabeth Mrazik-Cleaver Picture Book Award. 同時,也提名入圍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