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4-07-02
Beautiful Bananas
Elizabeth Laird and Liz Pichon
Peachtree Publishers
March 2004 
32p
書籍編號:
09-6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漂亮的香蕉》是根據非洲民間故事改編的一本圖畫故事書。一個小女孩要去叢林裡為她的爺爺采一串漂亮的香蕉。在路上,她碰到了好多友好的野生動物。他們把她香蕉拿走了,然後來道歉,要送給她些別的禮物。最後一隻大象給了她另外一串香蕉。在世界各地的民間傳說中都有類似的故事,而與此相同的多傳於東非。

 

● 作者簡介

Elizabeth Laird聲譽很高,獲過Carnegie獎的提名,還獲得過The Smarties Young Judges Prize(自作聰明的小評委獎)。她還是位非 洲民間故事專家。上部作品《世界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牛津大學出版社),得到了很高的評價。

Liz Pichon是位非常好的新兒童讀物插圖畫家,她已經與牛津大學出 版社進行了多部作品的合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