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1-17
These are Animals
Daniel Egneus
Bloomsbury Children
March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4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新銳童書作家Daniel Egneus以充滿活力、明朗、動人的插畫,獲得多方讚賞,他的最新作品,《這些動物們》(These are Animals),將帶領讀者們上山下海,認識居住在不同棲息地的可愛動物們,展開一場豐富、逗趣的奇妙之旅,是一部生動、活潑的繪本作品。

透過作者色彩大膽、獨特又迷人的插畫,我們將穿過迷霧籠罩的草原,迷人的森林和波光粼粼的海洋,與生活在那裡的動物們見面,看看這些動物們究竟在做些什麼?

​森林中的動物們忙東忙西,麋鹿咀嚼著樹葉、小松鼠囓著美味的松果,一旁的狐狸跳躍著…

北極海裡的動物們,鯨魚噴濺出水花、北極熊展現出他的大熊掌、還有一群海豹在一旁優游

草原上的動物們,擁有長脖子的長頸鹿、長鼻子的大象,以及長條紋的斑馬,以及張大嘴吼叫的獅子…

在空中,五顏六色的鳥兒拍動翅膀飛翔著…

這些全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動物們!

 

● 作者簡介

Daniel Egneus是一名新銳童書作家,以充滿活力、明朗、動人的插畫打動讀者的心。同時他也是一名時尚插畫師,為多家服飾品牌設計許多豐富的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