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1-17
Love is a Tutu
Amy Novesky and Sara Gillingham
Cameron Books
November 2016
24pp
書籍編號:
09-64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得獎童書作家Amy Novesky與暢銷插畫藝術家Sara Gillingham攜手合作的系列作品《愛就是小卡車》(Love is a Truck)以及《愛就是巴蕾舞裙》(Love is a Tutu),透過孩子們最鍾愛的事物為主題,以簡單、溫暖的插圖,充滿節奏韻律的文字,讓孩子們體會出「愛」這個暨抽象卻又真切的感受,是一部溫馨可愛的兒童繪本。

小女孩最喜歡跳芭蕾,她喜歡穿上可愛的舞裙和美麗的舞鞋!她也喜歡將頭髮梳成漂亮的包頭,和朋友們在芭蕾舞教室一起熱身、轉圈。她更熱愛在舞台上盡情的表演,輕鬆的墊起腳尖旋轉,或是跳一支雙人舞,並在舞台上接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最後,小女孩更愛穿著她喜愛的小舞裙,進入美麗的夢鄉!

 

● 作者簡介

Amy Novesky 是一名得獎童書作者暨編輯,作品包括《Cloth Lullaby》、《 Me, Frida》以及《Imogen: the Mother of Modernism and Three Boys 》,現與家人一同居住在舊金山。


Sara Gillingham 是一名得獎暢銷插畫家暨藝術總監,她最著名的系列作品《In My》出版至今已創下750,000冊的銷售佳績,現居於加拿大溫哥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