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1-10
Princess Swashbuckle
Hollie Hughes and Deborah Allwright
Bloomsbury
August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3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法、義、波、葡、西等6國語言!
★繪者Deborah Allwright先前參與繪製的作品已授權近20國,銷售突破20萬!

備受讚譽的得獎插畫家Deborah Allwright,與才華洋溢的新銳作家Hollie Hughes攜手合作的最新兒童繪本《青蛙公主的航海歷險》(Princess Swashbuckle)擺脫了童話故事中,公主必須美麗、優雅、端莊的刻板印象,透過幽默逗趣的故事,鼓勵女孩們勇敢追逐夢想!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青蛙國度住著一位美麗的青蛙公主,她總是幻想成為一名英勇的海盜船長,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遊歷。

但是她的父母卻一點也不鼓勵她的夢想,總希望青蛙公主能與帥氣的王子結婚,因此竭盡所能的在皇宮中安排各式各樣的舞會。

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青蛙公主下定決心追逐自己的夢想,她換上一身帥氣的服裝,划著荷葉登上了一艘海盜船。船上的海盜們正因為船長拋棄了他們而感到不知所措,打扮成船長模樣的青蛙公主一出現,大家全都歡欣鼓舞。

在青蛙公主的帶領下,海盜們不再打家劫舍,他們開始幫助海岸邊的商家重建生意、幫助擱淺的鯨魚找尋回家的路。青蛙公主所帶領的海盜們從此聲名遠播,受到各地民眾地愛戴,大家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然而,漸漸的青蛙公主卻開始想念起家中的父母。

於是,青蛙公主在朋友的幫助之下,回到了青蛙王國,而父母們也為她的成就感到驕傲!

 

● 作者簡介

Hollie Hughes是一名才華洋溢的新銳繪本作家,同時也是一名高等教育的講師,創辦過兒童寫作工坊,對於兒童的閱讀與喜好相當的瞭解。現與家人一同居住在英國艾薩克斯郡

黛柏拉‧歐萊特(Deborah Allwright) 是一位備受讚譽的得獎插畫家,她的作品包括暢銷兒童繪本《夜裡來的小海盜》(The Night Pirates)。現居於英國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