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1-10
Magnolia’s Magnificent Map (Walnut Animal Society#2)
Lauren Bradshaw and Wednesday Kirwan
Cameron Books
April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3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核桃樹動物會社》(Walnut Animal Society)是一系列溫暖、可愛的繪本作品。故事講述在大大的核桃樹林裡,有一間可愛的樹屋,聚集了森林裡的動物,組成了「核桃樹動物會社」,鼓勵大家勇於創造,並且時常保持好奇心。成員們包括:熱愛發明的工匠狐狸亨利(Henry),熱愛閱讀的貓咪瑪歌寶(Margaux)富有詩意與想像、喜歡跳舞的小鹿露迪(Ruthie)經常翩翩起舞、熱愛冒險的兔子瑪歌利亞(Magnolia)為所到之處繪製精美的地圖…而這群可愛的小動物,又會發生什麼新奇有趣的故事!?


系列第二集《瑪歌利亞的美麗地圖》(Magnolia’s Magnificent Map)同樣是一個溫馨可愛的故事。



一年一度的核桃樹沙龍晚會又到,在夜裡的星光下,森林裡的動物們將會分享他們的各項創作。今晚輪到小兔子瑪歌利亞向大家分享她的創作了,這次她決定與大家分享她最新繪製的地圖,包含核桃樹林里的所有美麗地景,然而卻出現了一個大麻煩──這張地圖缺了一大角。由於一座險峻高山的阻礙,瑪歌利亞怎樣也看不見另一頭的景致。



她將這項煩惱告訴了善解人意的貓咪伊利諾,於是伊利諾立刻召集大家的想法,在森林裡的動物的幫忙下,瑪歌利亞是否能跨越重重阻礙,登上那座高山,畫出完整的核桃樹林的地圖?!

 

● 作者簡介

Lauren Bradshaw是一名玩偶設計師,她以森林中的許多動物為靈感,創造了一系列名為「核桃樹動物會社」的可愛動物玩偶。並以他們為主角創作出系列童書故事《核桃樹動物會社》。現居於美國田納西州。

Wednesday Kirwan是一名童書插畫家,現居於美國加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