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8-01-10
Henry’s Bright Idea (Walnut Animal Society#1)
Lauren Bradshaw and Wednesday Kirwan
Cameron Books
August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63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核桃樹動物會社》(Walnut Animal Society)是一系列溫暖、可愛的繪本作品。故事講述在大大的核桃樹林裡,有一間可愛的樹屋,聚集了森林裡的動物,組成了「核桃樹動物會社」,鼓勵大家勇於創造,並且時常保持好奇心。成員們包括:熱愛發明的工匠狐狸亨利(Henry),熱愛閱讀的貓咪瑪歌寶(Margaux)富有詩意與想像、喜歡跳舞的小鹿露迪(Ruthie)經常翩翩起舞、熱愛冒險的兔子瑪歌利亞(Magnolia)為所到之處繪製精美的地圖…而這群可愛的小動物,又會發生什麼新奇有趣的故事!?


《亨利的絕妙點子》(Henry’s Bright Idea)是本系列的首部曲,故事講述,狐狸亨利是「核桃樹動物會社」的創立者,他熱愛發明、創造出許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其中包括好玩又實用的「打領結機」是他最為得意的創作。



然而,某天亨利卻陷入了一陣焦慮,他在房裡東找西找,希望能找尋一絲靈感,可是卻怎樣也找不著。在貓咪瑪歌寶的建議下,他們決定到森林裡散步,看看草地上的野菇、湍急的溪水、或是在樹下野餐,看看美麗的大自然中,有什麼新鮮的事物,能夠喚起亨利的寶貴靈感!?

 

● 作者簡介

Lauren Bradshaw是一名玩偶設計師,她以森林中的許多動物為靈感,創造了一系列名為「核桃樹動物會社」的可愛動物玩偶。並以他們為主角創作出系列童書故事《核桃樹動物會社》。現居於美國田納西州。

Wednesday Kirwan是一名童書插畫家,現居於美國加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