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12-13
The Best Present Ever!
Neil Griffiths
Red Robin Books
February 2012
32pp
書籍編號:
09-623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最棒的禮物》(The Best Present Ever!)是一部充滿寓意的童話故事,教導孩子們別因為事物醜陋的外表,而忽略其珍貴的內在美。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善良又慷慨的國王,所有的國民都非常地愛戴他。某天王后宣布了自己懷孕的喜訊。欣喜若狂的國王決定送給王后一樣最珍貴的禮物。所有的國民都絞盡腦汁的想幫國王出點子。他們四處奔走,希望能找到最珍貴、最美麗的東西送給王后。

於是,許多人送來了來自中國的絲綢、俄羅斯的黃金以及非洲的閃亮鑽石。正當國王看得目瞪口呆時,一個小漁夫拖著一袋黑壓壓、髒兮兮的東西進入城堡中。大家對於小漁夫的禮物嗤之以鼻,但是國王卻希望聽聽小漁夫的想法,於是小漁夫打開了其中一個外表醜陋黑色物體──一顆美麗的珍珠!

 

● 作者簡介

Neil Griffiths 英國童書作家,創作超過30多部童書作品,在成為一名全職作家之前,他曾擔任小學校長長達13年之久,近年來他經常於世界各地推動閱讀。曾多次在中國、香港、印度以及新加坡等地舉辦講座,與家長、教師分享和孩子們說故事的經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