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12-13
Happy Hooves, Yuk!
A. Bogie and Rebecca Elliot
Fat Fox Books
September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62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歡樂農場》(Happy Hooves)系列繪本,故事以一座純樸的農場中的動物們為主角,透過這群經常陶醉在自我世界之中,帶點懶洋洋氣質的動物們,逗趣又歡樂的農場生活,探索友誼、團結、包容以及克服困難…等主題。作者以鮮豔大膽的色彩,傳遞故事中歡樂、活潑的氛圍。

《歡樂農場》中五隻可愛的動物們又回來了!這次農場裡又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呢?

某天,小豬決定要在家中舉辦一場派對,屆時他會烹煮一桌豐盛、美味的料理宴請農場中的所有動物們。然而,到了派對當天,每當小豬拿出一道美味的菜餚時,總會有人露出驚慌失措又害怕的噁心表情,小豬的料理似乎沒有辦法討好每一個人,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所有人都感到滿意呢?

 

● 作者簡介

Anna Bogie (A. Bogie) 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居住在直布羅陀,《歡樂農場》(Happy Hooves)是她第一部系列繪本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