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12-13
Happy Hooves, Ta Dah!
A. Bogie and Rebecca Elliot
Fat Fox Books
September 2014
32pp
書籍編號:
09-621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歡樂農場》(Happy Hooves)系列繪本,故事以一座純樸的農場中的動物們為主角,透過這群經常陶醉在自我世界之中,帶點懶洋洋氣質的動物們,逗趣又歡樂的農場生活,探索友誼、團結、包容以及克服困難…等主題。作者以鮮豔大膽的色彩,傳遞故事中歡樂、活潑的氛圍。

《歡樂農場,噠搭!》(Happy Hooves, Ta Dah!)為此系列繪本的首部曲。

故事講述,農場的動物中就屬驢子最愛作夢,某天驢子夢見自己美麗的海邊,於是他決定邀請農場中的幾位好朋友:綿羊、小豬、乳牛以及小馬,前往遠方的海邊,展開一場有趣的冒險。然而從農場到海邊的路途相當遙遠,沿途更有重重的障礙。

五個來自農場中的動物們,該如何發揮團隊合作與革命的精神,克服一路上的阻礙,是一部關於友誼、合作,激勵人心的可愛冒險故事。

 

● 作者簡介

Anna Bogie (A. Bogie) 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居住在直布羅陀,《歡樂農場》(Happy Hooves)是她第一部系列繪本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