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12-07
Being a Princess is Very Hard Work
Sarah KilBride
Bloomsbury Children
March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2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公主們的艱難任務》(Being a Princess is Very Hard Work)是一部幽默逗趣的可愛作品,作者巧妙的將童話故事中公主們的言行舉止融合在書中,探討成為一名美麗的公主該具備的能力,令人會心而笑。

成為一名美麗的公主是許多女孩們畢生的夢想。但是你是否想過變成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們,其實是一件艱難的工作,有時候甚至令人抓狂!

首先,公主們必須練習長時間坐在王座上、優雅的向群眾揮手

​同時還要練習有禮貌地與每個人握手,訓練美姿美儀,在餐桌上更要表現拘謹。

上述的那些都是小事,童話故事中知名的公主們,全都經過一連串的考驗──試穿玻璃鞋、睡在碗豆床上,必須有很長很長的頭髮,或是要親吻噁心的青蛙…

​美麗的公主必須隨時維持形象,不能開心的亂跑亂跳…

​仔細的想想,當個快樂又自在的女孩是不是遠比當個公主好呢?

 

● 作者簡介

Sarah KilBride 創造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繪本作品,同時也創作劇本,成立工作坊。她也經常在當地的學校、圖書館、書店及嘉年華上舉辦創意寫作活動課程。現與丈夫一同居住在英國威爾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