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12-06
Along Came a Different
Tom McLaughlin
Bloomsbury Children
April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17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得獎童書作家Tom McLaughlin最新的作品《我們是這樣的不同》(Along Came a Different)運用色彩鮮豔、簡單明瞭的繪圖,讓孩子們瞭解每個社群,甚至是每個人之間的獨特差異。唯有接納、包容才能讓世界更加美好。

​紅圓圈喜歡紅色,唱紅色的歌曲,吃紅色的蘋果,在自我的紅色世界裡過著開心的日子…

​不久之後,他們發現有一群很不一樣「黃色正方體」…他們不喜歡彼此,並且經常起爭執…

更糟糕的是,又過了不久之後,另一個更不同的「藍色三角形」出現了,不同族群的人們彼此討厭,互不相讓。

​於是大家各自劃上界線,井水不犯河水。

為了避免紛爭,大家決定制定一長串的規章,約束彼此。

​然而,正當他們認為制定規章似乎是個好方法時,卻驚訝的發現...
原來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更不同的族群,驚慌失措的他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和如此不一樣的大家好好相處呢?

 

● 作者簡介

Tom McLaughlin英國得獎童書作家、繪者及動畫設計師,曾創作過本兒童繪本,作品廣受好評。現與妻子及兩個孩子一同居住在英國達佛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