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9-27
Go Go and the Silver Shoes
Jane Godwin and Anna Walker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March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5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19澳洲兒童讀物理事會年度童書獎優良書籍!
★入圍2019 REAL兒童選書獎決選!
★入圍2019澳洲圖書工業獎年度童書初選!
★入圍2019 澳洲語言病理學年度圖書獎決選!
★入圍2018昆士蘭文學獎決選!
★已授權紐、澳、中簡3國語言!

Go Go有三個哥哥,自少穿哥哥傳下來第四手的舊衣,但她從不介意。當她有機會擁有一雙全新的鞋子時,會因此而改變了她的價值觀和待人的態度嗎?

Go Go買了一隻銀色的鞋子後,不論到那裡、做什麼,都愛穿著它。

有一天,跟家人郊遊時,卻不小心把其中一隻鞋子掉到河裡去,撿不回來。

Go Go很傷心,但她實在太喜歡這鞋子,縱使配上另一隻不一樣的鞋子,還是要穿著它,也不怕被同學取笑。

當老師叫Go Go帶新的插班生Ellen認識學校時,Ellen注意到Go Go穿著一雙不一樣的鞋子,而且她告訴Go Go,她也有一隻跟她一樣的銀色鞋子。

放學後,Ellen向Go Go展示她在海邊撿到的銀色鞋子,Go Go一看就知道是自己掉的那一隻。

Go Go當然很高興找到自己的鞋子,但看到Ellen失落的樣子,她知道Ellen也很喜歡這雙鞋子,所以她決定跟Ellen一起擁有它。兩人如何擁有一雙鞋子?

 

● 作者簡介

Jane Godwin是澳洲著名的兒童書作,著有多兒童小說和繪本,包括《Little Cat and the Big Red Bus》、《Starting School》、《Today We Have no Plans》和《All Through the Year》等。

Anna Walker是兒童書作家和插畫家,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創作靈感來生活中的每樣細節。她的著作有《Starting School》、《Little Cat and the Big Red Bus》和《Froggy Green》等二十多本,榮獲多項圖書和插圖獎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