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9-27
Koalas Eat Gum Leaves
Philip and Laura Bunting
Scholastic AU
October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58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繼兒童繪本處女作《笨笨鳥》(Mopoke)之後,新銳童書作家Philip Bunting這次將妻子連手創作的最新繪本作品《無尾熊愛由加利》(Koalas Eat Gum Leaves),維持一貫簡潔卻具有視覺衝擊力的構圖風格,搭配幽默簡單的故事,令人會心而笑。

無尾熊愛由加利,一切天經地義

無論早餐、中餐或是晚餐,由佳利葉永遠是無尾熊的唯一選擇,就連生日當天,無尾熊們還是吃由加利葉慶祝!

直到某天,一隻無尾熊突發奇想,想要嘗試看看其他美味的食物!?這項重大的改變,讓他發現世界的開闊與樂趣。

然而很快地他也將發現──太多的選擇性,未必是件好事…

 

● 作者簡介

Philip Bunting是一名藝術家、插畫家,以及藝術創意總監。他在藝術設計領域深耕十多年。他幫助成立並管理一家數百萬美元規模的出版公司,作品在世界各地出版。同時他也為雜誌、書籍、網頁與應用程式擔任藝術設計。

Laura Bunting是一名專題作家、編輯,曾在雜誌產業工作十多年,她很驕傲擁有兩個快樂、活潑的孩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