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9-06
Mopoke
Philip Bunting
Scholastic AU
February 2017
48pp
書籍編號:
09-57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18年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年度最佳繪本榮譽獎
★入圍Crichton Award for New Illustrators
★入圍凱特格林威獎(Kate Greenaway Medal)

《笨笨鳥》(Mopoke)是一部幽默逗趣、充滿豐富內涵的繪本作品。新銳童書作家Philip Bunting在醒目的黑色背景中,創作了充滿視覺衝擊力的插畫,搭配簡單卻妙趣橫生的文字。孩子們可以隨著書中的圖象變化,透過視覺提供戲劇化的線索,有助於理解故事的脈絡。附件為本書的趣味介紹影片!

笨笨鳥靜坐在黑夜中的老橡樹上
可憐的小傢伙只想要有片刻的寧靜,但卻老是事與願違。

笨笨鳥喜歡夜晚安靜與安詳的生活,但是樹林中卻充滿了各式各樣惱人的事物,讓笨笨鳥不得安寧,可憐的笨笨鳥終將發現,生活無法總是順心如意。

然而隨著故事的發展,笨笨鳥受到外界不同的鼓舞、刺激,有了各式各樣的變化,令人不禁捧腹大笑。

 

● 作者簡介

Philip Bunting是一名藝術家、插畫家,以及藝術創意總監。他在藝術設計領域深耕十多年。他幫助成立並管理一家數百萬美元規模的出版公司,作品在世界各地出版。同時他也為雜誌、書籍、網頁與應用程式擔任藝術設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