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8-16
Down, Down, Down, in the Sea
Maxine Lebrun and Jonathan Litton
Little Tiger
June 2017
12pp
書籍編號:
09-572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Up, Up, Up in the Tree》和《Down, Down, Down in the Sea》是擁有自然科學背景的英國童書作家Jonathan Litton,與插畫家Maxine Lebrun攜手創作的系列兒童繪本,書中透過簡單有趣的故事、逗趣可愛的畫風,以及獨特的互動式翻頁設計,跟著書中的小動物們一同上山(樹)下海,窺見大自然無窮的奧妙,認識不同的野生動物。是一系列結合寓教於樂的繪本作品。

某個晴朗溫暖的夏日午後,海龜先生決定下水游泳,享受海水的沁涼,隨後一隻滿是條紋的小丑魚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要海龜先生和他一同潛到深深的海底探險。於是讀者將跟著海龜先生和小丑魚一起到深海裡探險,沿途認識各種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而猜猜看,故事的最後,我們將會發現什麼深海寶藏呢?

 

● 作者簡介

Jonathan Litton 寫作過無數兒童作品,擁有自然科學背景的他,擅長創作有關生物、宇宙以及自然奧秘的科普童書。寫作之餘,最喜歡騎腳踏車。

Maxine Lebrun是一名從小即熱愛繪畫的插畫藝術家,曾在法國修習插畫,之後回到倫敦從事自由插畫家的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