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8-09
ROCK 'N' ROLL SOUL
Susan Verde and Matthew Cordell
Abrams
May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57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童書作家蘇珊‧維爾德(Susan Verde)最新的作品《我的搖滾魂》(ROCK 'N' ROLL SOUL )一部讓人們熱血沸騰的兒童繪本,作者透過簡單卻充滿啟發性的故事,以及熱力四色的插畫,鼓勵孩子們勇於挖掘內在的聲音,創造出充滿屬於自己個人特色的標誌。

年度學生「才藝競賽」即將在校園中舉行,一名可愛的女孩腦海中無時無刻的幻想著,自己在舞台上做出最精湛的演出。熱愛音樂的她,隨時隨地無不注意著週遭環境中的各種聲響──學校鐘聲叮鈴鈴的響著、雨滴啪搭啪搭地打在窗櫺…。小女孩在心中也開始模擬著各種表演的場景,酷炫的電音表演、輝煌的交響樂、熱血沸騰的搖滾樂。然而,究竟怎樣的表演適合自己呢?隨著上台演出的日子倒數計時,最後當女孩站上舞台,她將會以怎樣的姿態,驚豔全場!?

 

● 作者簡介

蘇珊‧維爾德(Susan Verde)童書作家,作品包括《我的美術館》、《You and Me》以及《I am Yoga》…等。創作童書之餘,也是一名執業的瑜珈老師。

Matthew Cordell 是一名童書作家暨插畫家,曾創做過許多童書作品,包括《Wish》以及《Wolf in the Snow》。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