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7-08-02
Mama’s Belly
Kate Hosford and Abigail Halpin
Abrams
April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56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媽媽的肚子》(Mama’s Belly)是一部溫馨感人的兒童繪本作品。書中透過暖心的文字,搭配色彩柔和的水彩插畫,描繪出母親與子女之間愛的連結,以充滿詩意的角度,讓孩子們了解母親的肚子裡,如何孕育著可愛的小生命,並且教導孩子們懂得體貼與照顧。

故事中小女孩的媽媽懷孕了,在媽媽的解釋下,懵懵懂懂地小女孩,漸漸瞭解媽媽的肚子裡正孕育著另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她充滿了好奇,於是提出了許多疑問:「媽媽肚子裡了小寶寶聽得見我的聲音嗎?」「他會有雀斑嗎?」「他什麼什麼時候才會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呢?」。然而,隨著母親的肚子越來越大,小女孩從興奮與不安情緒,逐漸意識到自己有責任變得成熟、體貼,學會照顧母親,迎接小生命的到來。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故事。

 

● 作者簡介

Kate Hosford童書作家,創作過包括《Infinity and Me》以及《Big Bouffant》等多部深受讀者喜愛的作品,現居於紐約布魯克林。

Abigail Halpin自由插畫家,擁有印刷設計背景。為多部兒童創作繪製美麗的插畫,現居於緬因州南方。

 

● 媒體報導